窥视禁止。

© 沽柳
Powered by LOFTER

之前招募的瞬遥本的本宣!麻烦帮k一下wwww

首发2017魔都PMO!有预售,预售链接会转载更新,余本通贩。不到场想入的建议走预售:D

大家的文都非常好吃!!!真心表白全员:D 当然图也好看ww

更多信息见图w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MPHEBP&id=553772746202

微博转发抽奖

 https://m.weibo.cn/status/4120473740965090?sourceType=qq&from=1076195010&wm=9006_2001&featurecode=newtitle



*


-文风试阅-


若电视里没有台风过境警报,这应该是一个很平静的下午。

盛夏。和橙华市过去的每个夏天一样,雨水甚少,闷热,令人昏昏欲睡。风从敞开的窗缝儿里溜进来,裹挟着水汽和蓝橘花的香味,涩涩的温温的,顺着喉咙滑下去,如煮久的柠檬水。如果新闻节目里的女主播没有用那种特有的呆板声调,宣布台风可能会在晚间登陆——遥就会度过又一个无所事事和随心所欲的假日。

——岚初




小孩子的世界简单明快却又五彩斑斓。

卷边了的课本上空白处歪歪扭扭地挤满了神奇宝贝的涂鸦,放学后被夕阳染红的公园里装作训练师的样子无惧地大喊着“我得到神奇宝贝了”,回家后准时守在彩色电视前看著名小田卷博士的讲座。而被窝是梦扎根生长的温床。少年少女悠哉地哼着不知名的歌,蝶类精灵在阴翳繁茂的树丛间扇动薄翼卷起一阵银色旋风,糖果雨从水色天幕中降下。

又是旅程起始的好时节,春暖花开。

——透雨蓝





凡是有水的地方就能钓上鲤鱼王。但除了钓鱼发烧友,愿意培育鲤鱼王的专业训练家就跟醒着的基拉祈一样,是千年一遇的奇景。但即使是对着如此弱鸡的一种宝可梦,丰缘舞姬还是拿出了不输于对待华丽大赛的热情,甚至动员着自家宝可梦们轮番上阵给鲤鱼王做特训。身为队伍老大的火焰鸡扎好了马步,斗志满满地叫着,优雅猫和冰精灵也排排坐着给这位小后辈加油鼓劲。然而鲤鱼王勉力蹦跶了几下之后——

什么都没有发生。

——小D




千里遥遇到瞬的时候,太阳刚刚落至山头。

三色市的天气常伴湿冷,难得干燥炎热的下午很快随着西边浓郁明艳的霞光消散。常有此处一片落日余晖,另一处却灰暗无光。遥站在大片移动着的乌云投下的阴影处,隔着瞬注视山头边轮廓虚化的红日。

瞬微笑着,单手插兜,不紧不慢地走向她。

——阿曜





一开始她是有些疲倦的,就努力去成为道馆馆主而非继续丰缘之后的协调家的旅行,就告别他而独自一人,感到理想确乎有时和现实存在某种难以逾越的鸿沟——当千里遥曾经乘着七夕青鸟从平缓的海面飞过,她是曾经有这样一种体验的:她感到身下的海没有尽头。尽管当时她还抱着某种不切实际的幻想,天真地认为没有什么是意念所不能触及的。


——灯笼




她乐于把这一切称为一个悲剧,起源于某个人所提及的“盲目的命运和偶然的机遇”所导致的第二类。虽然将自己的人生归为某类悲剧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谬误,但此刻她却是深信不疑了。这奇怪的、不可解释的、痛苦的因缘问题。她在获得最后一场华丽庆典时不禁回忆起当初败北纱织的模样。当她捧着奖杯向人群示意,妄图在人群里寻找到熟悉的人时,却被潮水般不可遏制的欢呼与聚光灯生硬浮夸的炫目阻碍。最后她想起了落日。在她向人群挥手微笑时,她的眼前却浮现出橙红色巨大的落日悬在波涛起伏的浪潮里。直至走到后台的黑暗中,脑海里也充斥海岸线上耸立的灰白色堤坝发出呜咽。而在落日下面的,是他被模糊了的背影。这令遥想到一如既往的瞬,自大而傲慢者的独有特性。

——猫子




评论 ( 2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