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视禁止。

© 沽柳
Powered by LOFTER

无料预定


芽衣中心无料PMO发布,只塞给熟人或者无料或签绘交换。

所以印量调查搞得非常随意,不发本宣图,防止有人临时起意(???),和我熟悉吃我文风的直接预订就可以啦!

稿子已经写完了。

po一下基本信息:

主催:我

封面:奈奈歌

文手:我,猫子,奈奈歌



发一段试阅:


我是在看新闻时注意到他的名字。这个陌生了几年的科学家反派,比起他怪异又狂妄生涩的语言,我更加在意的是他用目光注视着被自己解剖过的世界,伴以微笑与神秘,一个如此追求引导精灵潜能的科学怪人。我看见了他宣告参加Gropius的葬礼。虽然说等离子团已退出历史舞台已久,就连透子前辈也带着捷克罗姆重新回到了合众,可我还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猫子《愚钝鸟》


日光终于彻底消失后再看不见海滩上破碎的圆白色小贝壳和岛屿枯黄的缤彩野花,星光疏疏漏过树冠的层,这同在桧扇市的月朗星稀,昼短夜长是类似的:尽管温度还残留了热意,时间却一日日地削弱了。芽衣想到合众人迅速衰老的预言是或许迟迟地在她的身上应验了。她抱紧了捷克罗姆,决心不再理会。毕竟不论怎么说,太阳在桧扇市的方向落下了,而她曾经飞越那片海,飞越过潮湿水汽织成的巨大帷幕,飞越群山,然后来到这里。这里的太阳还将重新升起,但桧扇市的黎明却要待到多年之后才能重现了。

灯笼《孤岛》



真奇怪啊,原来透子前辈曾经居然是一个没有理想的人吗?总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那个怪人一定是说N前辈了吧。这么说来,和透子前辈一样,他也是被合众传说中的精灵所认可的英雄。

思考的同时心底有个声音响起来——想像他们一样,成为英雄吗?

当然……想啊。

奈奈歌《英雄做成》





大概就是这样,去PMO的熟人想要的直接和我说加入印量预计,不去PMO的熟人付邮费也可以。那么请多指教!


评论 ( 6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