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视禁止。

© 沽柳
Powered by LOFTER

绝望爱情故事

那是他最后一次见到她,他后来想到,他应该更早意识到的。当她低着头浅抿着唇写那一封信。她向他告别。并为此不惜独自一人做如此漫长难熬的准备。这是对她而言的某种仪式,正像他的推门而入,是突兀的。她曾经在开始时疲倦地乞求他在进来她房间前先敲门,而他则暴躁地回复,说那么你永远也不会从你的世界里听见,他们后来也就都撇开不提。当他斜皱着眉,将目光又一次地冷冷扫过一尘不染的光洁的大理石桌面和被她仓皇受惊遮住的信纸时,她的脸色和嘴唇是一样苍白的。但她什么都没说。从很多年前起她就逐渐变得沉默,和他一样。这都是他们分别后他意识到的,因为感到生活并没有因为爱情发生变化,无论开始之前,还是结束之后,便想起他们已经许久不曾相对说一句话了。她的嘴唇薄而柔软,贴上去像温热的花轻轻地陷,他们亲吻得多,因此他已经不记得她除了亲吻外的模样了。那一对颜色有点淡的嘴唇,在云雨里轻颤扫过下眼帘的密密的睫毛,它的后面的话和眼,却被他遗忘了。他不感到如何的遗憾,只是些许的憎恨,觉得无论怎样,结束的事应当由他说出口才是,而不是被轻率地置于无可挽回之地,尽管他们早就不想挽回了,想与能却不能相提。忆及那时她战栗一样地捂住她的字迹,去看他,胸脯微微急促地起伏,窗外恰是雨声初歇。但雨的淅淅又停停对这座城毕竟是太寻常了,有些事的发生几乎注定,它们在这里发生过多少次又将发生多少次,便已经同自古这里的雨一样数不清了。







*

很无聊的故事。

最近写东西没有精神,持续了很久,不知道是什么毛病。随便写写了,信息量比较大,估计也看不怎么懂,语言很多地方用的也不够好。

上大学了一些事也有点困扰,心绪有些不宁,在思考一些关于我自己的未来的事。




*

总而言之,这个故事大概是:大概我如果谈恋爱的话十有八九会是这样吧。

失意的爱情观。太惨惹。我还是学习比较好咯。

评论 ( 5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