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视禁止。

© 沽柳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都在晒月亮。跟风一波。只是普通的手机,拍不出它万分之一的好。

很久没想过月亮也可以这么亮了。一直以来我以为它沉默,暧昧,甚至黯淡。但神也时有垂怜它。


下楼前写了点东西,我写:“我将要,去读东西去写东西,做一堆对社会生活毫无意义的事,谨慎而不畏惧犯错地分析和批判,全心意探索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哪怕日后感到疲倦而厌怠。我太想知道这样四年后我会变得怎样。到那时再被迫要现实要平凡要庸碌要沦落,怎样都好,只迟四年,就多做四年的梦。哪怕为之付出代价。” 生一刻活一刻,甚至不惧前路坍陷,因为即便如此也不会坠落。注定的死亡成为一种慰藉,不畏于在生的海里徜徉。

写完哭了一阵子。心绪有些郁结,就合书披了外套下去散步。那个时候看到的月亮。

时间是2017.11.5 晚10.30左右

地点是南京仙林。

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看。一时间甚至觉得,或许太阳也是爱它的月亮的。

回来改了一下自我介绍。现在已经不必要用卡彭特讲柯勒律治的话对我过去疲病的写作状态作一个参照了。是神爱怜我。

评论 ( 3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