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视禁止。

© 沽柳
Powered by LOFTER

你们好这是我初代女神葬姐(????

蝉时雨:

昨天汞苍的吧群万年难见地来了一个入群申请,新进群的孩子一下子把我喊醒了【。仔细想想我从初二入坑汞苍写了第一篇没法看的玩意儿,今年竟然都,第八年了……时间过得太快了∑( ° △ °|||)︴




摸来lofter搜了一下汞苍,意外地发现有人曾经因为我写的东西而萌上汞苍。有点害羞又有点开心诶╰(*°▽°*)╯现在去翻我自己保存文档的文件夹,打开一个文档就觉得“这写的是些什么东西啊看不下去”,没想到居然可以增加萌这个冷西皮的人数




四年本科即将毕业也什么新粮都没肝出来的我,现在也想要试试看毕业之前能不能写一篇东西出来hhh。虽然年初的时候企图把之前那个尸鬼梗的汞苍文给修完,但结果心有余力不足,记得是修了八千多就瘫成一条咸鱼放弃了【。

评论 ( 5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