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视禁止。

© 沽柳
Powered by LOFTER

奈奈给《瑟蕾娜日记》加的插图♡

画得真好看奈奈真是天使呜呜呜,改自《幕间六》


顺便存一下奈奈的repo!


一个非常幼稚的repo,打扰一下@{uin:2169548431,nick:沽柳,who:1} 不好意思手机没内存没下微博加上我个人不太用微博所以我就在这里说好了。图是幕间⑥的场景,因为给我的震撼很大所以擅自主张地画了一下,画得非常简陋bug也有而且一点也不还原小说,满含歉意地下跪[em]e7023[/em]
这篇文我记得是去年暑假灯笼开点文时,刚玩完xy的我不要脸地去留言说想看卡瑟。灯笼非常好地满足了我(…)居然出了个本。
……
but,是玻璃渣。我已满嘴是血。
大概读了有五遍了,从第一遍的茫然到现在的心情复杂。我非常喜欢开头:“在夏季的某一日,记忆中多出了许多鹿和飞鸟。”看到灯笼期间放出的预告有这句话时就十分十分地期待了。没有理由地喜欢。
幕间虽然内容很少,但是十分精悍。里面的瑟蕾娜给我更真实更具体的形象,不像正文里阿涅斯寻找的缥缈(至少我是看不太透)的她,⑥简直是刀QAQQQ或许有时候错过了就真的是永远错过了。后记的两种理解中,头脑简单的我容易接受第一种。但是非常现实,所以我也喜欢第一种理解。我喜欢灯笼对海翼市的解释,超级棒!顺带一提正文将海比作心脏跳动着,我沉迷于这个比喻。
然后墨凌的向死而生,我、太喜欢这篇了!还看见了亚瑟王的小彩蛋!x瑟y卡的人物和性格设定,加上后记的说明简直精彩极啦!与灯笼文里的卡瑟两人结合比较,不一样却又有着相似的影子。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生存和死亡,真的是很好的话题。
最后,请让我大力赞美一下阿耻!我是阿耻的小粉丝!
简单说一下无料吧www很心疼孤岛里的芽衣,存在并出生于曾经属于透子的合众,能够创造另一个伟大的故事的她非常了不起。想要抱抱她,你很棒,酋雷姆也是。
猫子的无色鸣,虽然我是修芽党但!是!好甜啊啊啊啊好想吃香草红豆冰(。)
如果下次出cp本请甜死我谢谢【谁理你

评论 ( 5 )
热度 ( 124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